公司动态

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成功签约北京市上地实验学校改扩建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工国际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成功签约北京市上地实验学校改扩建项目(设计)。 

  上地实验学校位于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高科技园区内,隶属于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是海淀区规模最大的优质初中校,占地面积34919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为17750平方米。 

  项目用地三面临街,西侧为上地西街,北侧为上地三街,南侧为上地二街,东侧贴邻上地公园,拟新建两栋教学楼位于校园南北两侧,其中新建初中教学楼位于校园南侧,新建九年一贯制教学楼位于校园北侧。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54个班级规模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是海淀区教委2021年暑期启动的1号重点项目,为海淀区再添优质教育资源。 

  该项目充分展现了中国中元在教育建筑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为进一步拓展教育建筑领域业务夯实了基础。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