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签约甘肃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老年康复养护区建设项目(一期)初步设计

发布时间:2021-09-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凭借优秀的投标方案及先进的设计理念,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中标甘肃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老年康复养护区建设项目(一期)初步设计,并于近期成功签约。

 

  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新区中心区域,交通条件便利。项目用地呈规则矩形,北侧为中川街,西侧泰山路,东侧昆仑山大道,南侧为人民医院分院,地块四周均为住宅区。总用地面积19484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1400平方米,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52960平方米,包括1栋12层亲情公寓,1栋5层自理老人康养楼,1栋失能半失能养护楼以及东侧3层入口配套楼。

 

  兰州是西北地区有名的山水城市,“两山一河”的特色地理环境,造就了兰州特殊的城市布局。方案以此为设计灵感,将其山水环境布局特征应用到总体布局中。方案的景观设计概念源于敦煌艺术的标志和甘肃的历史文化名片——“如意飞天”,既体现了甘肃地域特色,又蕴含了对老人吉祥如意的美好期待。

 

  设计团队着眼当下全国老龄化趋势,着力打造CCRC可持续护理老人社区,可同时满足健康活跃老人、需要半护理老人、全护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需求,老人无需搬家就可以在此完成人生三分之一的幸福旅程。项目同时以生态养老、温馨舒适、完善配套为原则,创造一个以健康养老为理念,集康养、娱乐、老年教育、酒店服务、商业配套等功能于一体,提供高品质、生态、智慧、充满活力的一站式健康医养社区。

 

  项目建成后将满足甘肃省及周边西北部城市各阶段老年人养老需求,成为西北地区养老社区新标杆。本项目是中国中元在养老建筑领域的又一次提升和飞跃,再一次展现了公司养老建筑设计的技术实力。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