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连续中标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中山大学清远医学创新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在医疗领域丰富的设计、工程经验,在连续中标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沙河院区)项目和中山大学清远医学创新园系列规划项目。

  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沙河院区)项目

  

  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建筑面积约38.5万平方米,建设床位2800床。以“榕为医体,福泽一方”为设计理念,从“在地性”场所精神出发,采用退让、半围合的设计手法,围绕规划保留的两棵古榕树打造向心型的花园式医院。

 

  方案合理布局“综合+分中心”的诊疗模式,创新性地提出门诊医技支持层、专科中心诊疗层和临床手术支持层的竖向分层体系,获得专家评委和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中标。

  中山大学清远医学创新园系列规划项目

  

  项目位于广东省清远市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佛(佛冈)产业园内,是珠江三角进入粤北地区的重要门户。项目以生物制药为核心板块,现代中药、医疗器械、药品研发检测为主导板块,健康服务为拓展板块,精心打造清远药谷品牌,满足广州生物制药产业溢出的需求,构建公共卫生管理体系,推动生物技术创新,形成园区“创新+制造”双核驱动,实现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两个项目相继中标进一步巩固提升了中国中元在医疗行业、生物医药产业等相关领域的规划设计领先地位,同时进一步拓展华东华南区域市场,也为进一步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