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科技驱动促转型 深耕环保添新彩

发布时间:2021-12-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中工国际与常州维尔利餐厨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大连市城市中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PPP特许经营项目。

  该项目是已纳入财政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中心(CPPPC)库的标准PPP项目,竞争十分激烈,资格预审阶段有17家业内知名企业入围,中工国际下属公司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工环境科技”)凭借成熟的处理技术和PPP经验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此次中标促进了公司传统EPC业务转型升级,是公司着力开拓环保领域投建营业务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本项目主要包括新建一座餐厨垃圾处理厂,设置300t/d的餐厨垃圾预处理线和300t/d的家庭厨余垃圾预处理线,配套污水处理、除臭等系统。主体工艺采用成熟的“机械预处理+湿式厌氧”工艺路线。项目特许经营期限27年,总投资5.35亿元。

  中工环境科技是中工国际为整合环保领域优质资源成立的专业环保公司。“十四五”时期,中工环境科技将大力发展“二次创业”精神,依托央企品牌和资源优势,以投资运营为基础,以先进技术和模式创新为驱动,以资本运作与资源整合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中工环境科技此前投建的西昌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已成功进入试运营期。本项目的中标,实现了中工国际“十四五”战略中开展环境工程投资、发展固废处理业务的良好开局和公司国内国际市场均衡发展、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相互促进。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