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工国际与中国瑞士商会开展科技创新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月13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海欣带队与中国瑞士商会及其会员单位开展了交流会谈。

  

  中国瑞士商会会长马丁·穆勒对中国瑞士商会的发展历史及瑞士在华重要产业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中国瑞士商会将积极推动两国政府间与企业间的交流,促进相互合作,开拓商业机会,致力于打造各高端产业与科技创新合作平台,推动两国经济、技术发展。

  李海欣介绍了国机集团、中工国际及其主要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与海内外业绩情况。李海欣表示,瑞士作为全球最环保的国家,在科技创新领域,特别是环保技术领域具备强劲实力,此次交流,加深了了解,增强了中工国际与瑞士在高科技领域合作的信心,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搭建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合作平台,实现共赢、共享。

  

  中国瑞士商会重要会员单位瑞士欧瑞康与格尼斯也在会谈中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在华业务开展与科技研发情况。

  最后,多方就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达成初步共识。

  中国瑞士商会成立于1995年,是一个服务于瑞士在华企业的商务平台,与中国政府和企业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如今,瑞士在中国拥有约300家企业和700余家分支机构,中国瑞士商会在推动瑞士企业在华发展和帮助中国企业在欧洲开展商务活动方面,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

  瑞士欧瑞康中国区总裁王军、总裁助理李光明;瑞士格尼斯股份公司合伙人孙科;中工国际总经理助理、中工环境科技董事长杨东参加此次会谈。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