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工国际召开2021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月13日,中工国际召开了2021年度财务工作会议。中工国际系统近140名境内外财务人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财务总监张爱丽做《以财务规划为纲领 加快财务能力的建设 以企业发展为己任 开创财务管理新局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传达了集团2021年财务决算会议精神,总结了公司2021年财务工作主要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同时对公司“十四五”财务子战略进行了宣贯和讲解,要求广大财务人员要切实落实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及财务子战略规划要求,提升财务工作价值,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副总经理刘生承提出财务人员应提高国际化能力,提升境外财务管理水平,贴近一线、与业务人员相向而行并提高多渠道融资能力。

  

  纪委书记刘六生提出公司财务系统每名干部员工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公司发展要求,树立人生目标、创建个人品牌,融入“十四五”发展、彰显职业精神,保持忠诚勤勉、稳中求进。

    

  总经理李海欣在会上作《满怀信心 再接再厉 提升财务服务能力 增强财务的价值创造能力》重要讲话。强调公司要切实推动财务人员在全系统内的轮岗、交流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财务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着力把财务人员队伍打造成专业化、复合化和能战斗的专业队伍。

  

  

  财务工作会上,所属五家子公司财务总监进行了述职。

  举行了“量见云课堂”学习启动仪式,拉开了公司全系统财务人员2022年线上学习的序幕。

  

  本次会议是公司在进入新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财务动员会、部署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压实了责任,为公司做好2022年财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