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开门红!中工国际签约生效伊拉克九区原油CPF项目总承包合同

发布时间:2022-01-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21日,中工国际作为牵头方,与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石化”)组成的联合体与科威特能源巴士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威特能源”)签署了伊拉克九区原油中央处理设施项目(以下简称“伊拉克九区原油CPF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签约即生效。

  公司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李海欣、中海油石化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德强代表联合体,与科威特能源总裁宋宇分别在北京、山东和伊拉克三地,通过视频连线“云签约”的形式在合同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科威特能源公司、中工国际和中海油石化主要领导分别致辞。

  宋宇在致辞中对中工国际长期耕耘海外市场的综合实力表示高度赞赏,对中工国际和中海油石化联合体为项目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项目的顺利实施充满信心,希望通过与中工国际和中海油石化的合作,进一步拓展该公司在伊拉克市场乃至中东地区油气领域的业务和影响力。

  国机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表示,感谢科威特能源对中工国际与中海油石化联合体的信任和支持。联合体将集中配置优质资源,认真履行合同义务,本着“优质、高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将项目打造成卓越工程。中工国际愿以此次伊拉克九区原油CPF项目为契机,与科威特能源和合作伙伴中海油石化一道,携手并进,在伊拉克和中东市场油气领域培育和收获更多合作成果。

  李德强表示,中海油石化工程将全力以赴配合支持联合体牵头方中工国际,对项目的执行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资源支持,严格按照项目节点要求,以国际化项目的标准交付设计文件,确保项目高质高效的按计划投产。

  该项目位于伊拉克南部巴士拉省北部,区块占地面积865平方公里。项目内容为建设一座日产10万桶的原油中央处理设施,主要包括原油处理系统和辅助系统的设计、采购、施工和调试服务。

  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公司在伊拉克油气领域实现业务突破的重要里程碑,必将为公司十四五战略的实现、业务转型升级提供重要助力!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