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春节海外耕耘不辍——中工国际与尼加拉瓜卫生部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2-02-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农历壬寅新春到来之际,中工人仍在海外一线辛勤耕耘。当地时间2月1日晚,从尼加拉瓜传来消息:中工国际总经理助理康国清与尼国卫生部部长马尔塔·雷耶斯代表双方签署了医院建设和医疗设备供货的合作备忘录。

 

  中工国际自2012年进入尼加拉瓜市场以来,经过多年深耕积累,高质量完成了一批项目,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医院建设是公司在拉美市场的传统优势领域,近十年来,聚焦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目标,中工国际在拉美地区出色完成了8座医院的建设,共计2000床。这些医院的交付,不但有助于提高所在国整体医疗卫生水平,更在疫情期间为救助病患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两国复交后,公司将在尼加拉瓜更广泛地参与医疗、能源、交通、环保等方面合作。 

  2021年5月21日,习近平主席在全球健康峰会上呼吁国际社会团结合作,守护人类生命安全,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中尼两国恢复大使级外交关系后,中国政府派出专机运送新冠疫苗协助当地抗击新冠疫情。此次中尼复交之际,中工国际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利用自身在医院设计和建造领域的优势,积极和尼卫生部探讨推动改善当地卫生条件和医疗设施等方面的合作,打造适合当地国情的医院项目,为当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