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深耕尼泊尔市场添新彩——签约生效尼泊尔加德满都至特莱高速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22-02-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1日,公司作为牵头方与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尼泊尔陆军签署了加德满都至特莱高速公路项目第五标段商务合同。

  

  加德满都至特莱高速公路是尼泊尔的第一条高速公路,被列为尼泊尔政府“国家荣誉工程”之一。公司中标的第五标段工作内容包括修建一条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和修建三座双子桥、一座立交桥等工程,项目签约即生效。

  公司全力克服疫情困难,推进博卡拉机场项目取得快速进展,顺利完成建设,赢得尼方高度赞誉,获得了此次与尼方再次合作的机会。加德满都至特莱高速公路项目是公司在尼泊尔市场以执行促开发、持续努力耕耘的成果。项目将为公司“十四五”战略的落实注入动能,为公司在尼泊尔市场及交通领域的长远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