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踔厉奋发谱新篇 科技创新显成效——江南环境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2-03-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编者按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一项国家引导政策,目的是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企业获得此项认证,说明该企业在所属领域中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在市场开发、品牌提升、经营效益中具有显著优势。

  近日,中工国际所属常州江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环境”)再次获得经江苏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联合发文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江南环境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经营业绩及成长性等再次获得认可和肯定,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工国际创新实力和科技能力。

  江南环境一直秉承高精专水处理技术是长久稳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理念,坚持技术是核心生产力,在研发投入、高端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持续投入,以工业除盐水、废水零排放、海水淡化三大核心业务技术为基础,不断研发、创新,形成了自有专利技术组合,经过多年精益求精的探索和总结,已形成自有的核心技术和核心团队。

  截至目前,江南环境拥有3项自主发明专利,21件实用新型专利,2件软著著作权,9个高新技术产品,并受邀参与了两项行业标准编制。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江南环境持续进行科技创新的成果,也是科技发展的新起点。中工国际全系统将坚持科技创新引领,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战略,奋力完成“二次创业”目标,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