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埃塞俄比亚贝雷斯1号糖厂续建项目2022榨季两台锅炉顺利点火烘炉

发布时间:2022-03-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在项目业主埃塞俄比亚糖业公司、苏丹监理及现场项目工程师的共同见证下,4具通红的火把同时点燃了贝雷斯1号糖厂续建项目的两台锅炉,顺利进行烘炉。

  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9点30分开始甘蔗投料进行全厂调试生产,标志着2022榨季调试工作正式启动。

  项目组在建设过程中面临新冠疫情、埃塞局部武装冲突、调试人员不足等多重不利因素,积极践行责任担当,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严格执行集团和公司的各项防疫和安全生产规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测试移交工作。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