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华网报道中工国际承建的埃塞俄比亚贝雷斯1号糖厂2022年榨季出糖

发布时间:2022-03-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3月10日上午9点25分,伴随着悦耳的欢呼声,由中工国际承建的贝雷斯1号糖厂精糖车间的振动筛接下了来自高速旋转的分蜜机落下的第一筛白糖,标志着被埃塞总理阿比称为“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的埃塞俄比亚贝雷斯1号糖厂2022年度榨季正式开始产糖。业主代表、糖厂员工和蔗农纷纷前来见证这一时刻,分享收获的喜悦。 

  新华网以“中企承建埃塞俄比亚糖厂开始生产“为题,报道了这一盛况。

 

  “兴糖甘让千机榨,丝丝甜意祝圆融”,未来,贝雷斯1号糖厂在满负荷运转状态下,可实现日榨甘蔗12000吨,日产精糖1500吨,可为当地创造近万个工作岗位。同时糖厂的两个25MW发电机组在保证产能的同时向外进行输电,缓解当地电网用电压力。 

  秉承“创造中国工程价值,建设人类美好生活”的使命,中工国际自2008年进入埃塞俄比亚市场,先后承揽了包括非洲规模最大的瓦尔凯特糖厂以及多个大型输变电工程,为埃塞俄比亚工业和社会发展贡献了中工力量。贝雷斯1号糖厂自2019年9月开始施工,项目团队克服了新冠疫情大流行、地区武装冲突、项目人员短缺等重重困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接下来,中工国际将持续践行价值导向、创新驱动、责任担当、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测试移交工作。 

  新华网报道链接:https://english.news.cn/20220312/2d1f8b0544c7443e84260ab995ebc668/c.html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