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毛里塔尼亚总统出席中工国际承建的高压输电线路配套变电站项目投运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当地时间3月9日,毛里塔尼亚总统加兹瓦尼在总理比拉勒及中国驻毛塔大使李柏军的陪同下出席了由中工国际承建的努瓦克肖特到努瓦迪布225/90kV高压输电线路配套变电站项目投运仪式。 

  石油、矿产和能源部长萨利赫在仪式上表示,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提高对毛塔经济首都努瓦迪布及北部大型工矿企业的电力供应能力,促进国家的经济发展。在提高沿线区域的电力接入水平的同时,项目对当地天然气、太阳能、风能等能源的开发和实现向周边国家的能源出口也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加兹瓦尼总统一行参观了本项目下建设的努瓦克肖特北部电厂225kV变电站,并在站内举行了剪彩仪式,宣布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毛塔国民议会主席巴亚、宪法委员会主席巴蒂阿、总统府秘书长博卡尔、政府各部委代表及部分驻毛使团和国际组织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本项目商务合同于2018年签署,内容包括扩建一座、新建三座变电站。中工国际负责项目的设计、采购、土建、安装、调试等全部工作内容。 

  在建设期间,项目组克服建设内容变更、新冠疫情等多方面困难的影响,凝心聚力保障施工顺利进行。截至目前,三座变电站已完工进入带电运行阶段。剩余一座变电站的施工亦进入尾声。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