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工国际承建的援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签署最终接收函

发布时间:2022-03-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中工国际与厄瓜多尔交通和公共工程部、厄瓜多尔卫生部、厄方监理等签署援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的最终接收函,标志着该项目质保期顺利结束。 

    

  原乔内医院在2016年4月16日大地震中损毁,中国政府决定在原址重建一座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的120床综合性医院。新医院占地面积21637.89平方米,室内建筑面积13361.54平方米,是中国政府对厄瓜多尔首个无偿援助的成套工程项目,也是该国第一座具备新型抗震装置的医院。 

  该项目于20186月25日签署商务合同,7月25日开始施工建设,20215月6日签署临时接收函及医疗设备最终移交函,5月19日两国政府代表签署政府间正式交接证书。 

    

  目前该医院全面运营正常,为当地政府和民众提供了优质的普惠医疗服务,有效助力当地疫情防治,彰显了中厄两国政府和人民的深厚友谊。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