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考斯玛中柬友谊医院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2-03-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1日,由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承担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柬埔寨金边考斯玛中柬友谊医院正式启用。柬埔寨首相洪森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在金边共同出席了当天举行的启用仪式。

  洪森在启用仪式上表示,考斯玛中柬友谊医院是中柬友好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是中柬共建“一带一路”的新亮点,也是中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钢铁友谊的历史见证。中方无偿援助柬埔寨建设的医疗大楼,将使具有六十多年历史的考斯玛医院焕发新的活力,一跃成为全国最大、最先进的医院之一,为金边乃至全国的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王文天表示,考斯玛医院是柬埔寨久负盛名的综合医院,自建立以来,为保障柬埔寨民众的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经由中方援助扩建后,引入了高端的医疗设备和科学的分诊医护体系,将成为柬埔寨最现代化的公立医院。扩建后的考斯玛医院还特别设立了中医科,并由中国国家级中医医疗专家组负责技术指导和筹建工作。

  考斯玛中柬友谊医院项目由中国政府无偿援助建设,中国商务部组织实施,中国中元承担了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和项目管理工作,践行了设计为引领的全过程工程咨询高质量发展的建设模式。新建设的医疗大楼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规模为400个床位,是一座包含门急诊、医技科室、内外科病房及相关附属设施等,并配备完善一流医疗设备的综合教学医院医疗大楼。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