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援莫桑比克莫中文化中心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3-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承担设计和项目管理任务的援莫桑比克莫中文化中心项目顺利通过了商务部经济合作事务局组织的竣工验收。

  援莫桑比克莫中文化中心项目位于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市区蒙德拉内大学校园内,包括一个1500座的多功能大型剧场、一个500座的小剧场及剧场技术用房、接待厅、艺术展厅和行政管理用房、多功能厅、排练厅和辅助用房等。中国文化中心内设文化展厅、报告厅、图书馆、接待室等配套用房,并提供部分设备和家具。

  莫中文化中心是文化交流领域的标杆项目,项目的建成不仅将改善莫文化基础设施和技术,更将极大丰富莫民众文化生活,推动中莫文化领域交流和了解。援莫桑比克莫中文化中心项目的竣工,也为中国中元在援外文化建筑领域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我国援外事业贡献了一座新的丰碑。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