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伊拉克九区原油中央处理设施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伊拉克九区原油中央处理设施项目启动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迪拜、北京和济南召开。 

  中工国际副总经理刘生承、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强、伊拉克石油部合同局副局长穆罕默德、预算管委会主席阿巴斯、巴士拉石油公司勘探事务部总经理伊马德、联合能源集团执行总裁宋宇、阿联酋龙油公司首席运营官塔伊布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联合体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各方阐述了项目总体执行策略,详细汇报了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调试的具体执行计划以及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界面控制等管理方案,澄清和解答了各方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就关切的问题与业主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议取得良好的效果。

    穆罕默德表示 

  此项目是伊拉克政府的重点实施项目,也是巴士拉石油公司第一个完全由中国公司承建的油田地面设施项目。项目对提升伊拉克原油产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方通力合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伊马德表示 

  该项目对巴士拉石油公司至关重要,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公司将给予全力支持。 

  宋宇表示 

  联合能源将为项目的执行提供全力支持,并表示愿与中工国际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刘生承在致辞中感谢各方对中工国际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工国际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执行工作,有信心、有能力,高效、优质、安全地实现项目竣工并顺利移交。 

  本次开工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会各方统一思想、达成多项共识,为伊拉克九区原油中央处理设施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项目各方开展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 

  中工国际总经理专务杨传良、中海油石化相关领导和双方项目部人员参加了上述会议。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