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环境

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10-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工环境科技,原中工水务)成立于 2016 年,是中央直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 500 强国机集团所属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 002051)的子公司。借助央企及上市公司的 平 台、资源优势,中工环境科技深耕国内市场,紧跟一带一 ,以投建营三位一体的业务布局,致力于发展 成为卓越环境工程智造者,服务于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中工环境科技具备集投资、技术研发、环保设计、装备制造、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业务涵盖(市政与工业)处理固废处理清洁能源境综合治理四大业务领域。 
   “泽万物中工 润众生环境”,中工环境科技以践行央企责任为己任,以追求绿色价值为导向,以科技创新发展为驱动,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安全、可持续、最具信赖的卓越优质服务,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做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的践行者。
 

 

erwei.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

erwei.jpg

中工国际
微信矩阵

微信图片_20201218094811.png

扫码关注
带你了解国机

版权所有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丹棱街3号  邮政编码:100080  京ICP备15018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