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位置导航:首页(旧) / 党的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工国际再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12-14 字体: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文明委〔2017〕10号),明确继续保留中工国际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中工国际再获全国文明单位殊荣。 

    在中工国际党委的领导下,中工国际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企业文化特色明显,党建工作内容丰富,各项活动扎实有效,符合《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17版本)》的各项要求。经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通报,中工国际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中工国际党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中工国际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追求,作为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的有效抓手,也作为提高员工素质的重要载体。全体员工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榜样表率作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