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位置导航:首页(旧) / 党的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工国际党委举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专题会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1-31 字体:
      2019年1月24日上午,中工国际党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专题会议在虎峪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中工国际丁建党委书记主持,罗艳董事长、吕乐乐纪委书记及全体高管参加会议。  

      罗总要求全体高管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身作则并抓好日常,罗总强调:忠诚是最重要的政治品格,要坚守信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敢想敢干敢担当,勤学苦练善担当;要管好自己,并要管好身边人;要重视功在平时,重要的事情亲自抓,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丁书记传达了国机集团董事 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张晓仑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所作的讲话和国机集团党委常委 纪委书记雷光华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高管一是要做好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对党绝对忠诚;三要将“保发展、保稳定、保安全”的工作原则牢记在心。

    吕书记强调,全体高管要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并管好下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在工作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讲奉献、勇担当、有作为,做事业上的带头人;要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扎实的工作成绩为“变革前行”年助力,以优异的经营业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