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位置导航:首页(旧) / 党的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工国际举行国机集团2019年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宣贯会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1-31 字体:

      2019年1月24日下午,中工国际在虎峪会议中心举行国机集团2019年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宣贯会,会议由丁建党委书记主持,罗艳董事长、全体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

      丁书记传达了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仑在国机集团2019年工作会上作的题为《聚焦问题精准发力 紧扣战略跟抓落实 奋力开创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在国机集团2019年党建工作会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强基固本 全面提升国机集团党建工作质量》的工作报告。

      丁书记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学习上述集团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积极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公司能够完成集团安排的各项任务和应尽的履职义务。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