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位置导航:首页(旧) / 党的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工国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2-01 字体:

       2019年1月16日下午,中工国际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国机集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国机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丁建主持,在京公司高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全国人民即将迎接建国7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中工国际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国机集团党委对2019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公司自身发展实际,突出抓好重点领域的改革创新发展,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各项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中工国际变革前行中,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