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位置导航:首页(旧) / 党的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工国际举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2-01 字体:
        2019年1月29日上午,中工国际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在16层第一会议室举行。罗艳董事长、丁建党委书记、吕乐乐纪委书记、中工国际党委委员及部分在京高管参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丁书记主持。

 

        会上,吕书记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并对会议公报中的重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同时传达了集团雷光华纪委书记对公司党委、纪委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见。表示中工国际纪委将协助党委切实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以创先争优为目标,做好党建及纪检监督有关工作。

        丁书记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工国际党委、纪委要按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国资委、集团各项工作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公司的健康发展。公司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以身作则,加强日常监督与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丁书记还对2019年中工国际党委、纪委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及部署。

        罗总表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召开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以及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决心。中工国际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后续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落实好会议精神,从自身做起,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和严格遵守各项制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其他与会领导也结合会议精神及个人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