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位置导航:首页(旧) / 党的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工国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6-14 字体:

  2019年6月13日上午,中工国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国机集团19层会议室召开。国机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祉胜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讲话。中工国际党委书记 总经理丁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国机集团市场总监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丁建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中央和国机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是增强全党凝聚力的重要举措,是全党推进思想教育和加强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国机集团党委的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作风要求到位,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会上,罗艳董事长代表中工国际进行表态发言。罗艳董事长表示,要将主题教育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和公司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以新状态、新作为确保全年工作总目标顺利实现。中工国际将全力配合国机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的各项工作,认真扎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用教育活动的成果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稳定持续发展。

  赵祉胜组长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中工国际党委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五个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以好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效果。国机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积极督促指导中工国际党委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坚持原则,严格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