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位置导航:首页(旧) / 党的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提高站位,强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中工国际党委坚决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4-30 字体:

  2020年4月27日下午,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本企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听取了中白工业园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国机火炬园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包括援老挝玛霍索综合医院、援厄瓜多尔乔内医院、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援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援塔吉克斯坦政府办公大楼在内的多个海外项目专题汇报并进行研讨,深入了解项目现状及最新进展、积极推进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不折不扣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最新文章、最近指示、最新要求;在研究重大事项、重要问题和重点工作、作出决策部署时,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国资国企党建和改革发展重要论述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工国际承建的援老挝玛霍索综合医院等多个项目在习近平总书记见证下实现签约或开工,习近平总书记对有关项目提出了工作希望,尤其是中白工业园项目,多次获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2020年3月,由国机集团、中工国际共同推进的国机火炬园项目正式入驻中白工业园。中工国际党委始终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将获得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的各项工作纳入党委会议事内容,定期进行研究部署,以高度政治责任感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并严格按照国机集团要求做好全面工作,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中工国际落地见效。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