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位置导航:首页(旧) / 党的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铮铮誓言·初心永恒”——中工国际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7-03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工国际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 

    7月1日上午,中工国际以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国机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作主题讲话,号召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世界一流的综合性装备集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份承诺一份责任。在鲜红的党旗下,新党员作入党宣誓、坚定入党信念,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响彻会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烙印于心。 

中工国际视频分会场

 

中工国际视频分会场

 

中国中元视频分会场

    集体宣誓结束后,中工国际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黄凯莉宣布了中工国际全系统“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创建名单,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进行讲话。王博代表公司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各级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提出工作要求。

    王博指出,2020年,面对国内外复杂形势和公司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及国机集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扎实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工作大局上来,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公司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体现在重大斗争考验面前,体现在重大利益考验面前,体现在日常工作的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上来。三是与公司“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活动相结合,开展好“育新机、开新局”专题研讨,通过深入讨论和思考,在中工全系统形成崇尚“务实高效”、“真抓实干”、“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推进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14亿中国人的梦,就是共产党员为之奋斗的梦。中工国际党委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决策部署中担当作为。 

    中工国际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共70余人以现场和视频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