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张德江委员长视察中白工业园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04-19 字体: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7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白俄罗斯议会上院议长米亚斯尼科维奇陪同下,视察了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项目现场。国机集团任洪斌董事长、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陪同视察。 

  期间,张德江委员长视察了中白工业园110kV变电站、招商局商贸物流园展示中心,并在园区沙盘展示厅听取了国机集团任洪斌董事长关于中白工业园的整体情况汇报。

  任洪斌董事长在汇报中说道,中白工业园是中白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是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的标志性工程。国机集团和招商局集团承担园区开发的主体责任。自2015年5月12日习近平主席视察园区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园区开发进展顺利,园区形象日新月异,实现了国务院领导提出的三个节点的目标任务。目前,园区基本实现“七通一平”,具备了全面对外招商引资的条件。

  张德江委员长在全面听取了中白工业园项目汇报后指出,在中白双方建设者共同努力下,园区已经完全具备了招商引资的条件,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此表示充分认可和肯定;同时希望中白双方共同努力,按两国元首的要求,将中白工业园打造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标志性项目和“中白友好合作的巨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张德江委员长听取任洪斌董事长的汇报

张德江委员长与大家合影留念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