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白俄罗斯副总理加里宁和山东省省长龚正参观中白工业园并出席潍柴马兹合资公司奠基仪式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09-19 字体:
   

    2017年9月13日,白俄罗斯副总理加里宁与山东省省长龚正一行参观中白工业园现场,并出席潍柴马兹合资公司奠基仪式。中白工业园园区管委会主任雅罗申科、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欣接待了副总理和省长一行。

    考察期间,加里宁副总理对园区日新月异的面貌给予了高度赞扬。龚省长也对中白工业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入园优惠政策、入驻园区条件等情况进行了咨询,同时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白工业园的发展,他将积极支持、推进山东省企业入驻中白工业园。雅罗申科主任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并介绍了园区沙盘。李总介绍了园区发展历程、招商引资最新进展以及园区2017年底的建设计划。

    随后,加里宁副总理、龚省长和中白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潍柴马兹合资公司奠基仪式。仪式中,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马兹公司总经理卡捷里尼奇、加里宁副总理、龚省长分别致辞。
 
    白俄罗斯经济部副部长乌秋平、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参赞罗占辉等中白双方代表参加了仪式。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