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9号标准厂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7-10-19 字体:

    2017年10月13日,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9号标准厂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中白工业园M2地块举行。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参赞杨修敏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仪式上,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主任雅罗申科、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欣、白俄罗斯国家建筑管理公司总经理马列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春德分别致辞。随后,受邀嘉宾集体为项目奠基培土。 

    随着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的不断推进,企业入园积极性不断提高,园区施工完成的标准厂房已基本租赁完毕,开始建设新的标准厂房以适应入园企业的生产需要。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超民,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