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白工业园举行“中白工业园日”系列庆祝活动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8-05-15 字体:

    2018年5月11日,中白工业园庆祝“中白工业园日”系列活动举行。“中白工业园日”为纪念2015年5月12日中白两国元首视察中白工业园而设立,今年的活动内容分为新居民暨首批运营企业颁奖仪式、中白联合设计院揭牌及入驻仪式、“中白友谊硕果园”揭牌仪式、中白工业园自行车环游和“中国企业在白俄”图片展五个部分。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中国驻白俄罗斯经济商务参赞杨修敏,白俄罗斯经济部副部长乌秋平、白俄罗斯建设部副部长谢门科维奇、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主任雅罗申科,明斯克市斯莫列维奇区执委会主席扎果尔采夫,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CEO胡政、总经理李海欣,白俄罗斯中资企业商会,园区入园企业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新居民暨首批运营企业颁奖仪式上,共有11家2018年新居民(新入园企业)企业揭牌;中白联合设计院作为中白第一家以股份制改制合资组建的设计院正式揭牌并入驻中白工业园;“中白友谊硕果园”的揭牌,象征中白两国人民互利共赢的成果,也象征着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中白工业园自行车环游旨在宣传推广绿色出行意识,提醒企业和员工保持环保意识,时刻关注生态环境的保护;“中国企业在白俄”图片展全面展示了在白俄罗斯中国企业商会注册的37家中国企业的发展盛况。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