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斯里兰卡马哈维利、农业、灌溉与农村发展部部长视察中工国际承建灌溉项目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6-15 字体: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1日下午,斯里兰卡马哈维利、农业、灌溉与农村发展部部长查马尔视察中工国际承建的斯里兰卡延河农业灌溉项目和延河左岸渠道项目,公司亚太事业部南亚区域中心副总经理李嵬嵬接待了部长一行。
    视察中,部长对公司为斯里兰卡农业灌溉基础设施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公司杰出的项目执行能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延河农业灌溉项目和延河左岸渠道项目的提前竣工运营,极大造福了当地百姓,促进了地区经济的发展。
    随后,部长在现场接受当地新闻媒体的采访时表示,项目的建成为当地居民带来了切实利益,极大改善了当地的自然环境状况,有效缓解了雨季洪涝和旱季缺水的状况。在造福当地百姓的同时,为当地的野生动物提供了更好的栖息环境,带动了农业、渔业、畜牧业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动力。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