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向乌兹别克斯坦化工集团和纳沃依氮肥厂捐赠防疫物资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6-24 字体:

    2020年6月22日,中工国际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处、PVC生产综合体项目组分别代表公司向乌兹别克斯坦化工集团和PVC生产综合体项目业主纳沃依氮肥厂捐赠防护口罩,以应对当地疫情。 

    同时,中工国际代表向乌兹别克斯坦化工集团和纳沃依氮肥厂转交了公司总经理王宇航的慰问信。王宇航在信中表示,中乌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疫情无国界,自乌兹别克斯坦出现疫情后,中工国际第一时间通过乌兹别克斯坦驻华使馆和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企业商会向乌政府捐赠了医疗物资。同时,中工国际也一直关注乌兹别克斯坦化工集团及纳沃伊氮肥厂所有职工的健康,特捐赠防疫口罩,以期共同渡过难关。

    乌兹别克斯坦化工集团及纳沃依氮肥厂对中工国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中工国际多年来深耕乌兹别克斯坦市场,积极履行央企海外社会责任。此次捐助体现了中工国际与国际伙伴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念与决心。 

向乌兹别克斯坦化工集团捐赠防疫物资

 

向纳沃依氮肥厂捐赠防疫物资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