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菲律宾巴巴伦水库灌溉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7-04 字体:

    当地时间2020年7月2日上午,中工国际承建的菲律宾巴巴伦水库灌溉项目举行开工典礼,菲律宾国家灌溉局局长维萨亚将军出席典礼并视察项目现场。

    在典礼的致辞中,局长对中工国际以往为菲律宾农业灌溉基础设施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新项目是菲律宾国家灌溉局建设的重要水利灌溉设施项目之一,是2020年第一个签署合同的灌溉项目,也是在疫情期间第一个举行开工典礼的项目。菲律宾国家灌溉局与中工国际多次合作,中工国际均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相信此次中工国际也能一如既往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他希望在施工期间,中工国际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并争取早日完成项目造福当地民众。

    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新建一座土石大坝、溢洪道及配套灌溉出水口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上千公顷农田用地提供灌溉用水,惠及当地上千家农户,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