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中工武大中标湖北松滋市人民医院新院感染性疾病大楼及配套EPC工程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7-30 字体:

  近日,中工国际中工武大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武大”)联合松滋市建筑工程总公司成功中标湖北松滋市人民医院新院感染性疾病大楼及配套工程EPC项目。该项目是松滋市“十三五”收官之年的重点工程。

  此次中标项目,是中工武大继松滋人民医院外科大楼项目、松滋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后,又一次中标松滋地区的医疗建筑项目,是中工武大发挥自身区域市场优势,深耕湖北市场,积极主动作为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在湖北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复工复产取得的可喜成果。

  医疗机构是发现和治疗感染病例的前哨,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该市传染病救治的就医环境,提高传染病综合救治与应对突发重大传染性疾病的能力和水平。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