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召开二〇二〇年年中工作会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7-30 字体:

  2020年7月28日上午,中工国际召开二〇二〇年年中工作会。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中国中元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中工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宇航,中工国际全体在京高管、中层管理岗位人员、驻外总代表,中国中元在京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及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中工国际其他子公司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海欣主持。

  首先,丁建传达了国机集团2020年工作会主要会议精神,重点宣贯了集团公司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

  随后,王宇航作题为《凝心聚力 主动应变 扭住关键抓好全年重点工作》的年中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和国际环境的复杂变化,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资委、国机集团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努力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报告同时指出了公司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最后,王博作题为《把握发展大势 调整优化布局 凝心聚力谱写公司二次创业的新篇章》的讲话,总结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促经营工作成果,理性客观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深刻指出了公司可持续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对进一步调整公司战略、优化组织结构、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重塑企业文化、开启公司二次创业新征程做出了具体的部署。

  王博强调,下半年,公司面临的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前进的航路上,依然风高浪急,夺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实现全面目标任务依然艰巨。“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全体员工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坚定必胜信念,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党员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带头冲锋在前;年轻干部要敢为人先,勇挑重担。全体员工要团结一致,咬住全年目标不动摇,抓好提质增效稳增长,在二次创业道路上披荆斩棘,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

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作讲话

图2

中国中元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传达国机集团2020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

图3

中工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宇航作年中工作报告

图4

中工国际副总经理李海欣主持会议

图5

图6

图7

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结合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中国中元报告厅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