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中工武大中标《江陵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项目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7-31 字体:

  近日,中工国际中工武大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武大”)牵头,联合武汉大学成功中标《江陵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项目。

  项目主要规划内容包括基础研究、目标与战略、确定国土空间格局,划定“三区三线”、统筹自然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土空间开发利用、国土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构建保障与支撑体系、规划实施保障等。项目将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湖北省、荆州市相关精神,建立江陵县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

  在此次项目中,中工武大充分发挥了自身技术优势及武汉大学学科优势,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未来中工武大将继续发挥技术、区域市场优势,在国土空间规划“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