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中元中标秦皇岛市第三医院迁建设计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8-27 字体:

  近日,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中标河北省秦皇岛市第三医院迁建设计项目。该项目用地条件复杂,且对地域文化的体现提出了较高要求,成功中标展现了中国中元领先的医疗综合设计水平。

  项目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民族北路与北二环交叉路口东南角,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分别为400床规模的综合医院和传染病医院、附属综合楼、垃圾站与污水处理站、液氧站、门卫等。

  设计方案旨在喧嚣的城市环境与繁忙的医疗建筑之间创造出一个“绿岛”。秦皇岛市第三医院建筑形象简洁大气,沿南北两侧道路分别布置综合医院和传染病医院,两大院区之间被宽阔的绿化隔离带分割,并以连廊相接。同时,通过物流系统实现部分医技科室的资源共享,从而在保证卫生安全的基础上,使医疗流程顺畅高效。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