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中国中元承担设计的三亚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获得国家四部委批复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9-18 字体:

  近日,海南首个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获得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和外汇局四部委准予设立的批复。中工国际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依托强劲的物流工艺实力,完成了项目可研规划、方案论证、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该项目的成功获批,充分体现了中国中元在机场物流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开拓现代物流市场的优势,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贡献出了“中元智慧”。

  三亚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货运站西侧,与中国中元同步设计的三亚凤凰机场货运二期国际货站共用海关卡口,两者在保证海关有效监管的前提下,信息化管控,实现模式创新。

  中国中元方案结合项目实际发展情况,以海关总署验收文件等为指导,结合机场总体规划及相关重要政策文件,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设计理念,凭借中国中元在机场物流领域丰富设计经验,将物流工艺与现代建筑创作的手法充分结合,设计创造出交通流线便捷、建筑绿色智慧,符合三亚市及项目周边环境的物流建筑形象。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