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硝酸项目获得单体机械竣工验收证书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9-28 字体:
   9月25日,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年产50万吨硝酸项目获得总包方卡萨利公司颁发的单体机械竣工验收证书,标志单机调试取得圆满成功,为下一步消防系统验收及最终机械竣工验收奠定良好基础。

  在乌兹别克斯坦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中工国际硝酸项目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竣工验收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毫不放松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在此期间,项目部逐条清理尾项,并与总包方卡萨利公司多次谈判和协商,最终获得了总包方卡萨利公司签署的项目单体机械竣工验收证书,取得项目执行的阶段性胜利。

  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众志成城,方能共克时艰。下一阶段,中工国际乌兹硝酸项目团队将继续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取得项目最终机械竣工验收证书。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