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中工水务中标阜平县污水处理厂项目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10-16 字体:

  10月12日,中工国际中工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水务”)中标河北阜平县农村污水处理厂及城东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第三标段。中工水务将负责城东污水处理厂相关运营工作。

  阜平县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近期设计规模为1.25万吨/日,2030年远期设计规模为2.5万吨/日。阜平为全山区县,属太行山山系,境内地形复杂,被誉为深山老峪“香格里拉”。

  2013年元旦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到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后,阜平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今年,中工水务紧抓国家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利契机,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积极开拓市场。该项目是中工水务继邳州七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服务项目后中标的第一个公开招标的委托运营项目,是中工水务在技术服务和运营服务领域的持续创新和探索成果,为中工水务打造专业的技术和运营团队,进一步完善和延伸产业链奠定坚实基础。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