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坦桑尼亚盖塔-布里杨胡鲁220kV变电站及输电线路项目顺利完工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10-26 字体:

  近日,中工国际坦桑尼亚盖塔-布里杨胡鲁220kV变电站及输电线路项目(以下简称“坦桑GB输变电项目”),收到业主方坦桑尼亚电力公司签发的完工证书(CC),标志着项目顺利交付,进入质保期。

  坦桑GB输变电项目是中工国际成功迈入坦桑尼亚市场的首个项目。项目建设内容是以EPC模式新建盖塔变电站和扩建布里杨胡鲁原有220kV变电站,及两站之间55公里161基铁塔的输电线路。该项目商务合同于2018年8月7日在达累斯萨拉姆签署,于2019年1月10日开工。

  今年年初以来,在全球爆发疫情和项目现场雨季等多重压力下,项目部积极协调国内外资源,科学规划施工方案,优化施工工艺,合理组织安排人员进行施工生产,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疫情期间“严防控、抓生产、不停工、保移交”,最终实现高质量如期完工。

  坦桑GB输变电项目顺利交付标志着中工国际总承包实力得到坦桑尼亚电力市场的认可,为中工国际在坦桑尼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了中工国际拓展坦桑尼亚电力市场的竞争力。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