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江南环境中标江苏金田纸业有限公司水处理项目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10-28 字体:

  近日,中工国际常州江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环境”)中标江苏金田纸业有限公司年产250万吨再生包装纸项目化水车间锅炉补给水合同。

  东莞市金田纸业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世界一流的灰纸板生产厂家。项目以环境保护,绿色节能为理念,水源全部为市政中水+造纸回水+冷凝水,对系统工艺及出水水质要求高,最终出水量为15,936吨/日,预计 2021年3月底完成制水,目前该项目已正式启动。

  该项目合同的签订,是江南环境在造纸行业废水零排领域取得的又一项成绩,为巩固公司在废水零排放领域的优势地位,积极拓展其他领域水处理项目起到积极示范作用。同时也为进一步落实中工国际环保战略,锻炼专业化团队,进一步完善和延伸环保板块产业链,全方位打造中工国际“环保名片”奠定了基础。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