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荣获化学工业“境外优质工程奖”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11-26 字体:

  近日,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化学工业建设工程奖获奖项目名单,中工国际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荣获化学工业“境外优质工程奖”。

  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是中工国际首次进入化工行业的代表项目,获此化工施工企业协会最高奖项是中工国际在化工行业境外工程总承包项目成功实践的有力证明,体现了中工国际高质量的项目管理水平,提升了在化工行业的整体声誉。

  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推进最后的整体验收移交工作,在境外疫情的严峻形势下,项目部继续创造中国工程价值,打造“一带一路”优质工程!

   

  链接: 

  乌兹别克斯坦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于2014年8月19日在北京签约,于2016年9月26日正式动工,将建成乙炔、烧碱、VCM、PVC、甲醇五大工艺生产装置以及原水处理、变电站、污水处理等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共计63个单体。项目投产后,年产10万吨聚氯乙烯(PVC)、7.5万吨烧碱和30万吨甲醇,预计创造就业岗位900余个。

  该项目是乌政府首脑访华期间签署的中乌重要合作成果,是“一带一路”倡议下贯彻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工程,也是中企在乌正在执行的最大单体工程承包项目。此外,该项目是中亚地区在建的第一个PVC工厂,建成后不仅将拉动乌兹别克斯坦国民经济增长,同时将有效发挥区域内行业引领示范作用。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