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工国际中国中元签约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第四跑道及配套设施(三标段)设计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12-01 字体:

  近日,中工国际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成功签约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第四跑道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三标段)设计项目。 

  该项目位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总建设面积约34万平方米,设计范围包括T1航站楼改造、公务机楼改造、货运区工程、机务维修、机场安检基地用房及室外工程、公辅设施工程、工作区绿化工程、场内道路交通工程等十个子项。 

  本项目的实施将提升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基础设施服务水平,为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打造成内陆开放高地及国际航空枢纽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 

  中国中元设计方案充分考虑了机场建筑与重庆地理环境和人文因素的融合,使建筑方案表达形式简洁又不失现代元素,建筑单体具备更强的发展柔性及功能实用性。 

  该项目作为中国中元继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项目后的又一力作,彰显了机场规划与设计领域的技术实力。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