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平台——罗艳工作室” 正式成立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2-01 字体:

      2019年1月29日上午,“中工国际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平台——罗艳工作室”授牌仪式在中工国际举行。

      授牌仪式上,丁建党委书记表示,罗艳董事长作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员会委员,同时担任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专家组工业组副组长,非常具有代表性,希望罗总进一步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的作用,把工作室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之家”。 随后,丁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向罗总授予工作室牌匾。

 

工作室授牌

工作室成员合影

      最后,罗总表示,在中工国际成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和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作为工作室负责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将继续积极参政议政,做好建言献策,将工作室越办越好。

    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吕乐乐纪委书记、张春燕董事会秘书、黄凯莉总经理助理等参加了仪式。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