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签署哈萨克斯坦现代农作物深加工综合体项目商务合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4-25 字体:
    2019年4月25日上午,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上,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与哈萨克斯坦天然粮谷有限责任公司乌铁巴耶娃·迪娜总经理签署了哈萨克斯坦现代农作物深加工综合体项目商务合同。 

   哈萨克斯坦现代农作物深加工综合体项目商务合同金额为2.17亿欧元,位于哈萨克斯坦科斯塔奈州科斯塔奈市,项目内容为建设一个现代农作物深加工综合体,包括粮食仓储系统、面粉生产线、油脂车间、饲料生产线及辅助配套工程。合同工期36个月。

   此次“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的签约项目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和国资委共同组织,遵循多渠道、大范围、高标准的收集原则,中工国际哈萨克斯坦现代农作物深加工综合体项目入选签约仪式,是中工国际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成果,也是对中工国际市场开发能力和工程承包能力的肯定和认可。

  哈萨克斯坦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首倡之地,也是“一带一路”倡议西出首站,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推动哈萨克斯坦农业现代化进程,深化中哈农业合作,丰富“一带一路”倡议成果。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