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驻白俄罗斯办事处在中工国际白俄罗斯代表处揭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07-24 字体:

  2019年7月16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机联”)授权中工国际设立的中机联驻白俄罗斯办事处揭牌仪式在公司白俄罗斯代表处举行。中机联执行副会长宋晓刚为办事处揭牌。中机联国际合作部主任高立红、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白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尤里基纳齐耶维奇、明斯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尼古拉斯捷潘诺维奇及一拖、潍柴、中联重科、成都新筑等30多名企业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机联授权公司设立中机联驻白俄罗斯办事处,是对中工国际多年深耕白俄罗斯市场并成功开发建设中白工业园的充分认可,这是中机联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办事处。中机联将携手中工国际以引导和推进机械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为宗旨,以加强信息咨询和项目对接服务为切入点,促进机械工业国际产能与装备制造合作。

  中机联是在我国工业管理体制改革中由机械工业全国性协会、地区性协会、具有重要影响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大中专院校等自愿组成的综合性行业协会组织,国机集团为副会长单位。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