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工国际孟加拉帕德玛水厂正式投入运营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10-11 字体:

  2019年10月3日中午12时,中工国际孟加拉帕德玛水厂运维团队收到项目业主达卡供排水局下达的水厂启动指令。在中控室调度人员有条不紊的操控下,取水泵站、净水厂和加压泵站设备相继启动,12时15分,帕德玛水厂正式投入运营,向达卡市区并网供水。

  孟加拉帕德玛水厂项目于今年2月收到业主颁发的竣工验收证书,此后公司与达卡供排水局签署了为期半年的水厂运行维护服务合同。运维团队进场之后,在短时间内熟悉现场各项条件和工艺要求,完成了设备调试。同时,还对业主方操作人员进行必要的培训。

  孟加拉帕德玛水厂正式投入运营,将提升当地百姓用水质量,减轻达卡地区地下水超采压力,有利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同时,也标志着该项目从建设期成功过渡到运营期,是中工国际海外水务项目在委托运营业务领域的首次尝试。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