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携手中工 共创未来”——中工国际第五届合作伙伴交流大会举行

编辑: 来源: 日期: 2019-11-29 字体:

  2019年11月26日,中工国际第五届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在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大厦2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共有来自20家合作伙伴的30余位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中工国际丁建党委书记 总经理主持,罗艳董事长、中工国际及中国中元在京高管、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部门代表参加了大会。

  罗总代表中工国际做了题为“携手同行 务实合作 共创事业发展美好明天”的主题发言,介绍了2019年公司经营情况、与中国中元的重组情况以及中白工业园的最新进展,并根据公司新三年战略规划(2020-2022),对公司使命、愿景和总体战略进行了着重介绍。罗总在发言中对参与公司项目开发和执行工作的合作伙伴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三点发展建议:1、倡导高质量发展理念,创造中国工程价值。2、创新工程服务,挖掘合作潜力。3、坚持伙伴精神,共绘发展蓝图。

  本次大会的特邀嘉宾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邢厚媛主任做了题为“新时代对外承包工程高质量发展战略思考”的演讲,用详实的数据系统分析了全球市场趋势正在走向高质量发展,对公司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中工国际刘生承副总经理、王宇航副总经理和中国中元刘小虎党委书记 总经理分别向参会嘉宾和领导介绍了2019年业务开展情况。

  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四位合作伙伴代表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宝泉、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宝岭、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林、河南省长垣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宋太俊进行了交流发言。四位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与公司长期合作的历史,并感谢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一致表示愿意继续深化与公司的合作,为公司开发和执行项目提供更多支持,实现共赢。

  最后,大会播放了中国中元公司宣传片、中工国际斯里兰卡延河灌溉项目、孟加拉帕德玛水厂项目、委内瑞拉农副产品加工厂项目、乌兹别克PVC综合体建设项目宣传片,展示了中国中元全产业链及综合化服务的专业和实干精神,以及中工国际执行项目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和良好形象。

  中工国际第五届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中工国际的品牌形象与凝聚力,为参会合作伙伴提供了充分交流的平台。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也面临着前所未有之严峻挑战。中工国际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共同经历了项目建设的风风雨雨,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未来的日子,愿与大家共同合作,推动相关国家和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促进世界共同发展,让世界更加美好!

罗总做大会主题发言 

丁总主持大会 

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邢厚媛主任发表演讲 

中工国际和中国中元介绍2019年业务开展情况 

合作伙伴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合作伙伴合影

收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