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位置导航:首页(旧)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一行到中国中元调研人才培训工作

编辑: 来源: 日期: 2020-05-19 字体:

  2020年5月18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一行到中工国际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就人才培训工作进行调研。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党委宣传部)部长、国机党校副校长、国机大学副校长从容,国机党校副校长、国机大学副校长董刚,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及培训开发处负责人,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黄凯莉等陪同调研。中国中元董事长丁建、副总经理张同亿、人力资源部及党委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中国中元就人才概况、党员教育培训、专业技术培训、人才梯队培训、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培训工作进行了汇报。

  宋欣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中国中元的培训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要大力做好企业人才培养和干部队伍的梯队建设;要把人才培养和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坚持不懈以党建促发展,坚持培养的体系化、制度化和常态化,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要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奋战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可作为拟发展对象或重点培养对象加以培养。同时,随着中工国际与中国中元重组工作的不断深入,要通过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双方的不断融合,发挥好相互间的资源优势共享,实现1+1>2的效果。

收藏打印